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Skip to main content
科學 生命


我們的專業

正確的營養可以改變生活,我們在營養領域累積了深厚的專業知識,一切活動都是以科學為依歸。

我們在各地都看到透過營養改善健康的機會,我們的專業領域,包括活躍生活型態的營養品 (維生素、礦物質、草藥和補充劑,合稱 VMHS)、特殊營養品,以及製藥解決方案,都是奠基於科學,涵蓋健康從預防、維到持治療的各個方面。

我們重新定義了消費者和專業醫護人員對於健康的管理方式,專注於代謝健康、消化道保健、樂活營養、成人照護等領域,運用我們廣泛的研發網路,發揮營養的力量。我們為生命各階段提供的眾多解決方案,共同點都是以科學為基礎,幫助消費者獲得最健康的生活。



不論您希望增強健康或改善健康,我們的活躍生活型態營養品系列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我們提供維生素、礦物質和補充劑,幫助消費者進一步強化健康的生活。健康的生活不只是一時的趨勢:而是一種生活方式,每一步都有我們陪同守護。全球各地從一般民眾到職業運動員,我們的品牌都能夠幫助每一個人補強營養缺口。在生活中,有時我們需要額外的營養支持,雀巢健康科學產品能夠幫助有特定健康問題的患者,例如營養不良、消化問題等等,提供基於科學、針對特定領域而開發的解決方案。 



正確的營養可以改變生活,我們的特殊營養品系列正是基於這個信念而開發的產品。我們的產品可支援特定醫療狀況或疾病的患者,維持健康,包括嬰幼兒、重症住院患者,或其他各種病症的患者。我們的團隊與研究人員、專業醫護人員、患者和各種平台合作,持續創新並改良我們的產品。唯有最好的科學能夠獲得最好的結果,我們的奉獻精神也堅定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