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Skip to main content
人員 地球


關於我們

我們相信,擁抱營養科學能夠改變我們對於健康的管理。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雀巢健康科學成立於 2011 年,創始團隊以數十年的創新和奉獻精神為基礎,深信營養的影響力。公司自成立迄今經歷了許多改變,但我們對於健康生活的承諾始終如一。從新生兒到老年人,我們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營養產品,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這一切的根基就在於科學,我們透過廣泛的研發,與專業醫護人員合作並專注於創新,將營養領域的最新進展轉化為創新產品,持續服務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患者和照護者。我們幫助每個人獲得最健康的生活,這是我們的承諾。

健康生活,健康地球

健康生活,健康地球

 我們製造的每一個產品,都遵循永續發展的原則。在 2020 年,我們所有的工廠達到垃圾掩埋場廢棄物減量至零的目標,過去十年間也大幅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用水量。我們設定的目標是,到 2025 年全公司 100% 使用再生能源,所有的包裝也採用可回收材料或可重複使用的設計。

 此外,我們也致力為患者和消費者尋求永續的選項,使用真正的食物和有機成分,同時提供碳中和品牌,例如 Garden of Life 和 Nuun。

我們的成長目標

我們的成長目標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經由科學的營養,獲得最健康的生活。我們擁有眾多品牌,幫助 140 多個國家的消費者實現這個目標,但我們還有更大的使命,持續在全球擴展我們的產品,致力開發創新的營養品,以幫助更多的人維持健康或改善健康,同時也維持我們在營養科學領域的領先優勢。

我們的組織架構

我們的組織架構

 我們隸屬於雀巢全球集團,專攻營養、健康及保健業務,能夠獲得雀巢集團所有重要資源的支援,同時又可自主追求本身的商機。

 我們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投資於有相同目標的企業,同時也併購與我們的全球投資組合互補的企業。雀巢研究中心位於瑞士 Vers-chez-les-Blancs,而在所有的營運據點皆設有市場總部。

專家團隊

專家團隊

 從新生兒到老年人,我們為所有年齡層的人提供營養產品,不論是生活型態活躍的人希望補強營養缺口,或是在特定情況下需要補充特殊營養,我們的產品皆有助於維持健康和改善健康。我們的專業能力涵蓋特殊營養品、活躍生活型態的營養補充品,更與全球各地的專業醫護人員、醫療機構、藥師、學界及研究人員合作,開發可滿足個人需求的最佳選擇。

全球各地更健康的生活

全球各地更健康的生活

 我們在 140 多個國家推出產品,這些產品來自 11,000 名專攻營養力量的專家團隊,更與龐大的科學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合作,使我們的產品始終維持領先。我們在全球設有 18 處工廠,全球供應鏈也持續擴大。

 不同國家的消費者各有不同的需求和偏好,因此我們因應各地的需求,量身製造不同的產品。憑藉我們在歐洲、中國和美國的產品技術中心,我們隨時能夠調整產品,推出適合當地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領導團隊

Joan Tong
Joan TONG

BEO, Nestlé Health Science Taiwan

加入我們的團隊

在雀巢健康科學找到您的新工作

查看最新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