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Skip to main content
宗旨 熱忱


我們的人員

加入雀巢健康科學團隊,促進更健康的生活。

您的機會

您的機會

 雀巢健康科學是一家獨特的企業,我們歡迎獨特的人才加入團隊。我們在全球已有 11,000 多名同事,所有員工對於透過營養改變生活充滿熱忱。

 加入雀巢團隊,您將有機會改變個人和醫療保健體系的健康管理,帶動創新,新構想可能來自公司任一部門的任何同仁。此外也有機會與全球各地不同領域、部門和國家的同仁合作,最終為改變患者和消費者的生活有所貢獻。

從行銷、醫療事務、法規事務到研究、產品開發和財務,眾多的職涯機會,歡迎查看我們最新的職缺。

我們的宗旨

我們的宗旨

 我們不只是一家企業,更集合了全球的營養專業人士,深切相信透過營養獲得更健康的生活。我們為消費者、病患和照護者帶來的改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我們的價值觀以尊重為核心:尊重他人、尊重多元、尊重未來。整個團隊共同努力,為消費者和患者提供從健康、預防到治療的各種解決方案。

我們的人員

我們的人員

 雀巢健康科學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我們是一家多元的公司,提供眾多的工作機會,歡迎應屆畢業生、業界專業人士和高階主管加入我們。

 在我們的活躍生活型態營養品、特殊營養品、製藥業務中,參與的同仁有科學家、研究人員和專業醫護人員,合力開發營養方面的最新創新,並直接與醫事人員合作。

 我們的供應鏈、工廠和營運活動層層把關,確保產品供應的安全性和持續不中斷。我們的行銷、數位和電子商務團隊,開發最有效的方式以觸及消費者、病患和專業醫護人員。全體員工共同的初心,就在於透過營養科學改變生活的熱忱。

我們的工作方式

我們的工作方式

 本公司發展快速、成長強勁,除了既有的業務,也持續併購新企業。這種快速彈性也反映在我們的工作方式中,如果您加入我們,您可以大膽行動:從營養解決方案到健康管理,一切都可以挑戰,以積極的態度和熱忱尋求新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成功來自協作和團隊合作,我們歡迎新構想,致力結合員工的多元背景和經驗,以產生最佳結果。我們擁有大量機會,因此我們專注於最重要的事,為消費者、病患和照護者尋找新的解決方案。

您的職涯

您的職涯

 隨著公司成長,我們希望同仁的職涯也同步發展。不論您加入雀巢健康科學是從活躍生活型態營養品、特殊營養品或製藥部門開始您的職涯,都有各種廣泛的機會。

 我們鼓勵員工在全公司和全球各地據點追求職業發展。

如果您對於幫助消費者和患者獲得更健康的生活懷抱熱忱,雀巢健康科學公司的職涯可以讓您充分發揮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