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攝適均康優纖營養原味升級

消化道活力up
消化道活力up

九成以上國人需要補充膳食纖維

根據國民營養健康調查1,國人普遍「膳食纖維」攝取狀況應提升,且年齡越大需要補充的比例越高,健康促進統計年報2也指出65歲以上銀髮族每日蔬菜攝取達標率約15%、水果攝取達標率12%、需要增加身體活動的比例則高達60%!極需增加的膳食纖維與活動量都是影響銀髮族消化道健康的重要因素。

守護銀髮族消化道機能,營養均衡體力增

代謝能力隨著年齡上升而改變,加上消化道健康是營養補給的關鍵媒介,維持良好的消化道機能才能使營養真正捕到位!除此之外,攝取好吸收的優質營養素也可以幫助提升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1.國民健康署2013-2016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
2.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08年健康促進統計年報

國人普遍膳食纖維攝取狀況應提升
國人普遍膳食纖維攝取狀況應提升
獨家IS50順暢系統
獨家IS50順暢系統

獨家IS50®順暢系統,關鍵營養有效使排便順暢

立攝適均康原味升級優纖營養,獨家專利IS50®順暢系統含有50%非水溶性膳食纖維(碗豆纖維)與50%水溶性膳食纖維(果寡糖、阿拉伯膠、菊糖組成),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IS50®順暢系統
IS50®順暢系統

專利膳食纖維組成,打造好消化好吸收環境

IS50®順暢系統之水溶性膳食纖維具有短中長鏈的特性,依照纖維長度不同,作用在消化道的近、中、遠端,延展膳食纖維的發酵作用,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打好營養攝取的基礎。

關鍵營養素
關鍵營養素

三大營養比,中鏈脂肪酸好消化好吸收

立攝適均康原味升級配方之三大營養素比例為醣類55%、蛋白質16%、脂質29%,符合衛服部國建署「每日飲食指南」3均衡飲食推薦比例。除此之外,其中20%的脂質來自好消化吸收的優脂營養中鏈脂肪酸(MCT oil),可以快速吸收並供應熱量,補充活力來源,強化好體力!

補充關鍵維生素,抗氧化維持健康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並有助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維生素E也具抗氧化作用、能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並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根據國民營養健康調查,國人維生素E的平均攝取量需提升,立攝適均康原味升級配方可補充關鍵營養素維生素E,營養補給更到位。

3.國健署「每日飲養指南」三大營養素比例為蛋白質10-20%、脂質20-30%、醣類50-60%

銀髮族維生素E攝取量需提升
銀髮族維生素E攝取量需提升
立攝適均康原味升級配方
立攝適均康原味升級配方
飲用時機
飲用時機
  • 早餐、早點飲品
  • 可取代點心與部分正餐
  • 活動後營養補充
適合使用
適合使用
  • 體弱需要加強者
  • 需要補充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者
  • 需要維持消化道機能者
  • 無法經正常飲食攝取足夠熱量者
  • 需營養補充者語病後之補養者

金鑽安心瓶 雙重保護

雀巢立攝適均康 哪裡買

哪裡買

實體通路

雀巢健康科學 logo販售據點 qrcode

線上通路

雀巢健康愛家族雀巢健康科學Line雀巢健康科學官網
請加入雀巢健康科學FB及Line,獲得最新活動訊息及衛教資訊!
雀巢健康科學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