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攝適均康一般成人營養

唯一*使用檸檬酸鈣加上植物性葡萄糖胺,並且含有維生素D3!

*立攝適均康系列產品中唯一使用

* 立攝適均康鈣健金鑽配方相較於立攝適均康鈣建營養配方中鏈脂肪酸含量增加125%。

年紀增長行動健康也無可避免地下降,根據國內統計資料,台灣六十歲以上的人口中,16%有骨本徵兆,其中女性佔八成1。除了避免吸菸、飲酒及咖啡因過量之外,增加運動量,以及補充鈣、維生素D、維生素K都是維持骨本健康的方式。

一樣是鈣,檸檬酸鈣吸收率更高

檸檬酸鈣比碳酸鈣更好吸收,身體利用率高,吸收率一一般碳酸鈣的2.5倍(以餐後4-6小時比較)。均康鈣健不僅使用檸檬酸鈣,還添加維生素D,促進鈣質吸收。

* Reference:Pharmacokinetics of Calcium Absorption from two Commercial Calcium Supplements

研究顯示葡萄糖胺加檸檬酸鈣,效果優於單用葡萄糖胺配方3。均康鈣健提供好吸收的檸檬酸鈣並添加植物性葡萄糖胺及維生素D!

3.Wenzhi W. et al., Chinese Joumal of Reparative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2016. 31(7):1178-1180. doi: 10.7507/1002-0179.201600321
* The Western Ontario and McMaster Universities Arthritis Index (WOMAC)

熟齡族體力關鍵

熟齡族骨本關鍵需補充鈣、維生素D、維生素K,是維持骨本關鍵健康的方法之一。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補充關鍵營養素,來維持好體力。

中鏈脂肪酸MCT oil好吸收消化

均康鈣健除了有葡萄糖胺與檸檬酸鈣,還增加125%好消化吸收的中鏈脂肪酸(MCT oil)4,可以快速吸收與供應熱量,補充活力來源!

優良蛋白質增強好體力

維持行動好活力除了需要順暢的活動度,肌肉量也相當重要,均康鈣健含有蛋白質,為肌肉合成的來源之一,幫助肌肉生長,增強好體力。

適合需要補充鈣質與葡萄糖胺的人,以及需營養補充者與病後補養者,提升行動好活力。

金鑽安心瓶 雙重保護

雀巢立攝適均康 哪裡買

哪裡買

實體通路

雀巢健康科學 logo販售據點 qrcode

線上通路

雀巢健康愛家族雀巢健康科學Line雀巢健康科學官網
請加入雀巢健康科學FB及Line,獲得最新活動訊息及衛教資訊!
雀巢健康科學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