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速康百人試用見證】為您與家人灌注更多活力與健康

愛速康百人試用見證
免費試用為您灌注更多活力與健康
愛速康

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 本活動自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收集百位愛速康雙重安心瓶系列試用者使用留言,每位留言者皆有獲得且試用由台灣雀巢公司提供之愛速康雙重安心瓶金選優纖/金選佳氮之配方3箱(1箱24罐,共72罐)

  •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之地區民眾參加。

  • 愛速康百人試用見證專案之試用心得文字與照片,申請加入後視同同意授權分享文字與照片,允許公開瀏覽,若有必要,台灣雀巢公司得修改見證心得以符合法規。

  • 若您的留言被選為【百人見證精選集】,並獲得見證心得中最高按讚數,將再寄送1箱共24罐同品項雙重安心瓶給您,歡迎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分享!

  • 集讚活動期間:2021/04/06~2021/04/20(23:59PM止,有效活動截止時間以本活動網站系統主機時間為準)

  • 對於本活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客服電話:(02)7747-5383;產品資訊及營養相關問題,請撥打免費營養諮詢:0800-070-127

  • 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有疑義或爭議時,雀巢健康科學擁有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

百人見證精選集 百人見證精選集

百人見證 雙重安心 百人見證 雙重安心

100%民眾認同愛速康雙重安心瓶使用更便利,讓自己與家人使用體力更佳、更放心!
99%民眾願意推薦給親友,邀請您一起使用愛速康,灌注更多營養與關愛給自己與家人!

是否推薦使用愛速康雙重安心瓶
雙重安心瓶包裝使用便利,照護更輕鬆
產品熱量營養充足,病人維持好體力、精神好,使用安心

百人見證看更多 百人見證看更多

Q1:轉換新配方會不會有問題產生?

愛速康金選優纖新配方針對28家醫院進行轉換配方耐受性試驗,96%使用者在轉換新配方上,並未有出現腸胃道不適的症狀。

轉換配方可能會出現腸胃道耐受不良的狀況,為正常現象,此狀況類似管灌流速改變時,些許患者產生不適,需要幾天時間,讓腸胃道再次適應新配方,若有任何疑問,建議可和專業的醫護人員討論。

轉換新配方會不會有問題產生?

Q2:如何由原本利樂包包裝配方轉換成雙重安心瓶配方?

轉換配方的方式主要有2種形式

1一次性轉換 2漸進式轉換配方

根據調查發現,多數的醫護人員會使用一次性進行轉換

若是使用不同配方(例如:添加蛋白質配方轉換成添加膳食纖維配方)或是不同品牌間轉換,可以使用 漸進式轉換配方

如果在轉換配方上有任何問題,請務必詢問專業的醫護人員。

如何由原本利樂包包裝配方轉換成雙重安心瓶配方?

舉例來說,以一天需要1500kcal的管灌病患,一天需要約6罐的管灌配方,可以藉由餐與餐進行交替換,若無異狀,可以漸進式加上新配方。

Q3:管灌營養品看起來像是牛奶,可以直接購買牛奶來灌食就好了嗎?

不建議用牛奶或是奶粉做管灌患者營養來源。

牛奶、奶粉其主要成分為蛋白質、乳糖與鈣質,可以做為補充品,若當成一天所有營養素來源,長期使用會有營養素失衡導致營養不良問題,而且病人通常腸胃道較敏感,牛奶或是奶粉中的乳糖,可能造成病人腹瀉發生

管灌營養品看起來像是牛奶,可以直接購買牛奶來灌食就好了嗎?

管灌營養品內包含人體需要的營養素,例如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提供完整營養,成分不含乳糖,可避免腸道耐受不良的狀況,可供長期使用

管灌營養品看起來像是牛奶,可以直接購買牛奶來灌食就好了嗎?
管灌營養品看起來像是牛奶,可以直接購買牛奶來灌食就好了嗎?

舉例來說,以一天需要1500kcal的管灌病患,一天需要約6罐的管罐配方,可以藉由餐與餐進行交替換,若無異狀,可以漸進式加上新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