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頁|雀巢立攝適盛健 盛健在手體力達標 迅速恢復好體力 | Nestle Health Science Taiwan
盛健入口頁 盛健入口頁

立攝適盛健
盛健在手體力達標

• 立攝適盛健低鈉磷鉀配方,提供蛋白質管理和營養配方,迅速恢復好體力。雀巢立攝適盛健的特殊營養品的腎臟病透析適用配方專為洗腎後體力研發,包含18%蛋白質協助高熱量優蛋白飲食,維持體力好營養,肉酸與牛磺酸協助攝取正確營養素,補充體力充滿活力,B12與葉酸可以幫助紅血球的形成,強化體力好氣色,提供高熱量快速恢復體力。可以於每次透析後,立即補充一罐、取代早餐飲品、午晚餐間補充、晚餐不想吃太多時飲用,管灌使用者,建議每天4罐,以定時定量方式給予。適用於急﹑慢性腎衰竭需洗腎之病患或血液透析患者飲用。立攝適盛健是超過9成腎友認同可以增強體力,臨床營養專家推薦洗腎營養第一品牌。一般食品包含19%蛋白質配方提供給不喜甜食的熱量營養補充者。10%蛋白質配方提供給需要限制鈉、磷、鉀與蛋白質的補充熱量營養者。

特殊營養品
一般食品

請加入雀巢健康科學FB及Line,獲得最新活動訊息及衛教資訊!